牛奶加蛋不要冰

【双豹组/金黑】天真K哥在线搞事

✘十分欠揍,无脑开篇,有人看就接着写。
✘重度OOC,全篇智商不在线。
✘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虐,但是脑残是一定的。
✘非常短小!!真的非常非常短!!

——————————————————————
“你打了一个必输的赌。Klaw,这账你可算的不划算。”
  边上开怀大笑的男人几乎趴到了地上,不知有什么笑话把这个军火商逗得如此开心。“Erik——你可真是可爱。”Klaw饮了一口杯中的酒,拍了拍Erik的的肩。“‘你家那位’知道你出来找我吗?”Erik没有说话,斜瞟了一眼旁边的军火商,又引来对方的一阵大笑。“Killmonger现在也开始受限制了?”
  “别扯淡,Klaw。现在你本来应该包在裹尸袋里的。”
  “是是,所以我还要感谢你?”军火商骤然抽出一把匕首抵在黑皮肤男人的颈间,呲了呲自己带有黑斑的牙齿。“你可想好了,小Erik,这件事情可能连瓦坎达族人——不,他们一定不知道,你还这么对我?”
  “反正你只是个中间人,再说我也不光是为了他。我自己体内也有黑豹力量。换个角度说,我现在杀你,——”男人伸手握住了刀尖,劣质金属在男人的力量施压之下崩裂成碎片。“易如反掌。”
  “对对,伟大的Erik可不会在意我这么个老头子,可那位小姐的话你总该着耳朵听听吧?”
  Erik甩了甩手,鲜血从指缝滴了几滴下来,被他不在意地用卫生纸抹去。“那你可得看是谁。”
  “喔,那可是位贵人。”军火商夸张地大笑着,给手下打了个手势,一众喽啰们立即掏出枪对着人群,人们吓得惊叫起来。“别慌,先生们和女士们,我们只是暂时征用一下——所以现在,请你们套好衣服然后扭着屁股滚出去行吗?谢谢合作。非常好——谢谢。”他佯装礼貌地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然后掏出手枪往夜店房顶上来了一下,人群像受惊的小鸡仔般争先恐后地涌出夜店。“安静啦。”军火商裂了咧嘴,男人手中酒杯上沿轻轻触唇,“疯子。”
  “你不喜欢吗?”细跟高跟鞋轻踏金属地面的声音从二楼顺着空气与酒雾传至一层每个人的大脑中。细长的雪白脖颈裸露在空气中,包臀裙很好地凸显出了女人的身材,白色狐裘在夜店那依然花哨的灯光下变换着不同的色彩。白皙而富有弹性的腿慢慢伸展,宛如蓄势待发的母豹。“我可是对你很感兴趣,Erik ‘Killmonger’ Stevens.”她从盒中挑起一只哈瓦那,纤手修剪雪茄,如同对待一件艺术品。她将雪茄掠过红唇,轻轻吐出一阵带有独特香气的烟,伸手将挡在眼前的烟拂开,“Samantha.”
  Erik有些不爽地盯着面前的女人。“抱歉姑娘,现在我不随便带人上床了。”“喂,Killmonger,你可别搅了我生意,这位小姐可是专程过来找你的。至于我——我还等着这笔钱去圣多美度个假呢。”Klaw有点不满,毕竟他还等着钱赶紧赚下一笔。Erik当然不鸟他那一套。“关你屁事。”
   “你太心急,Uri.”Samantha笑了笑,“今晚没那么短。Erik又不是不通事理——”她一挺身便坐上了Erik的腿,胸前的浑圆不断触碰着Erik的胸肌。Erik一脸厌恶地想摆脱女人的缠弄,却发现双手不知何时已被捆了个结实。“550?”Erik眉毛一挑,“妞儿,你到底要干嘛?你要就想在这儿上了我,估计还费点劲——嘿!你干嘛!”Samantha伸手解下Erik的皮带,撇了他一眼,忽然笑了起来,俯身在Erik脸上落下一个唇印,“怎么,你以为我要在这办了你吗,N'Jadaka?”
   几乎是与此同时,夜店的门被哐地踹开,被包裹在黑色战甲中的男人愤怒的吼声,夜店中依然嘈杂的音乐声与瓦坎达军队长矛与地面接触的声音混合到一起,让Erik只想拆了这里然后找条地缝钻进去。三生有幸,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第一次听到堂兄骂人。
    “N'Jadaka!你个混蛋给我滚出来!”
    操了。
    这是天真单纯的Killmonger此刻心中唯一的念头。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