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蛋不要冰

【双豹组/金黑】天真K哥在线作死(二)

✘辣鸡文笔,依然脑子有坑系列
✘飞机上码字,效率低下🌚🌚
✘严重OOC,注意避雷
✘私设此时两人已经确定关系
————————————————————

   Erik在第一时间便换上了战衣,挣开了伞绳。面庞包裹在面具中的他只感觉脸上那个唇印还火热得发烫,然而女人玩味的笑容与门外蓄势待发的瓦坎达军队让他一阵绝望。也许是瓦坎达的和平生活同化了过去几十年中Erik一直紧绷着的神经,他现在才堪堪发觉出自己仿佛是落进了一个圈套。还好面具遮住了此时Erik的脸,能够稍稍缓解他心中的慌张,若是揭下面具便可以看到Erik那仿佛黑森林蛋糕中泛着新鲜的粉红色的樱桃酱的脸色。气氛一时凝滞,只有女人娇俏的笑声还与夜店的音乐声混合着冲撞人们的耳膜。“这次交易都到了这个份上恐怕也就没希望了。不过你不解释一下吗,N'Jadaka?看来有些人好像误会了呢。”
   “误会——误会你个头!”Erik绷住脸不去看门口,即使他确定T'Challa可能几乎就要和他翻脸了——说实话,即使他处理过那么多破事,但是他还没遇见过比这更无厘头的事。
  “我也觉得你该解释解释,亲爱的堂弟。”瓦坎达的国王轻飘飘丢出一句,包裹在面具下的目光凝视着快要炸毛的金钱豹,“不然打扰了你的好兴致多尴尬。Okaye,先把那个胖子绑起来。”Okaye点了点头,朵拉护卫队便快速上前,不顾Klaw的叫喊——反正他身边也只有几个根本无法与瓦坎达禁卫军相比的保镖和几把老旧的枪型。
  “那我呢?”女人唇边勾起一抹弧度,“要是没什么事我可就先走了?”她抚平狐裘上因跨坐的动作而起的褶皱,转身从大腿根部的袜带处抽出一把MK500,很轻松地在食指上转了几圈。“别慌,只是防身,我知道这东西对你们瓦坎达人没什么用。”她将长及大腿的狐裘恰好撩到胯际,露出丰满的曲线,“再见啦,男孩子们。”
  “你怎么不抓她?她可比Klaw有用多了!”Erik褪去面罩,难以置信地发问。然而话音刚落又想起刚刚被T'Challa撞见的一幕,剩下的话顿时噎了一半卡在嗓子里,又不得不说,只好把后半句再拽出来。“那,那可是个情报贩子!”
  T'Challa看都没看他,挥了挥手让护卫队先将Klaw押上飞船,“你们先回去,告诉W'Kabi当众处决。我把后事料理完了再自己回去。”T'Challa这句话里很明显并没有带上Erik,于是在目送护卫队的飞船消失在云间之后Erik终于沉不住气了,“你干嘛?瓦坎达国王一夜之间就变成性冷淡了吗?”
  “我希望你还记得这里是美国国土,亲王殿下。按照国际惯例,瓦坎达绝对不能插手其他国家的内政。你以为瓦坎达的那么多振金和技术就真的没有几双眼睛盯着吗?”T'Challa终于直视Erik的眼睛,“你逾越了,亲王N'Jadaka殿下。”
  Erik心里一个咯噔。恐怕这次T'Challa是真的生气了。然而自己不服输的性子也并不肯承认自己做错了,更何况他是因为听到黑市上有关于黑豹力量存在缺陷的消息才不惜冒着风险为了T'Challa跑出来的。T'Challa转身欲离开现场,却被Erik仗着体格挡住了去路。梳着脏辫的男人皱了皱眉,“抱歉,我可是真没听清。你说我逾越了?T'Challa你还真是——”
  “怎么?”T'Challa并不买Erik的账。“那不光是个情报贩子,看清楚点行吗N'Jadaka?那还是个和CIA合作过的情报贩子!Ross在CIA里不可能说的上是一手遮天,如果真把Samantha解决在这儿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吗?”
  “我管他有什么后果!你清楚她都知道什么吗?”Erik被T'Challa那副依然保持冷静疏远的表情激怒了,一拳砸在T'Challa身后的墙上,“你以为我是为了谁?你的意思是我还要出去再找个女人玩两把吗?”Erik忽然俯身向前,吻上T'Challa,但那力道与其说是吻,还不如说是两人在打架。Erik试图用舌头撬开对方紧合的牙关,却第一次遭到了阻碍——T'Challa给了Erik一个响亮的嘴巴子。从Erik最爱的人双唇中吐出的,却是最令人心寒的话语。
  “N'Jadaka,N'Jobu之子,你不配做瓦坎达的亲王,”
  “更不配与我并肩。”
  错愕的表情从Erik脸上一闪而过,“不是,不——T'Challa!你犯什么毛病?我都已经追了那个情报贩子一个多月了,好不容易才把她引出来!”
  “那你就接着‘追’你的情报贩子去吧,行吗?”T'Challa再一次不耐烦地拍掉了Erik的手,“我在瓦坎达皇宫等了你一个月,然后你现在和我说这一个月你都在等那个皮肤白皙身材又好的姑娘?真是抱歉,Erik,不管你做什么都别再把瓦坎达搅和进来了,更别把我拉下水。”
  “T'Challa!你到底发什么疯!我错了不行吗?你甚至都没问过我去找她的原因就这么随便污蔑我?你到底还是不是我的——”
  “你的?”
  “不,Erik,让别人去叫你N'Jadaka好了。”
  “你不觉得爱得累么?”
  “我们分手吧。”
  T'Challa轻飘飘的一句话好像瞬间在两人之间筑起了一道无法打破的城墙,Erik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人,只感觉他此时无比陌生。
  “T'Challa,你真是疯了。”
  “行啊,以后我再也不回瓦坎达了,你也永远别再来找我了,行吧?”
  “这样最好。”T'Challa轻轻颔首,转身走出了夜店,沉重的金属大门阻断了T'Challa的身影投射在地面上的温度。
  Erik呆呆地看着门合上,短促地笑了一声,猛地推翻了手边的一张桌子,纵使玻璃碴子划破了手也好似全无知觉。酒瓶疯狂地炸裂,鸡尾酒混合着鲜血与过去的爱恋,在斑驳的地面上混合出晶莹的色彩,好像人鱼在泡沫中留下的泪痕。
  T'Challa沉默地回到自己的飞船,Shuri早已在等着他了。当飞船舱门合上的一刹那,Shuri仿佛听见了自己哥哥的一声啜泣。她斟酌了一下,“其实……他参战也不会出事的啊。我知道你是要保护他但是他跟你的实力应该也差不——”
  “别说了Shuri,你不会明白的。”T'Challa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低叹出声。“把警报打开吧,也许灭霸真的就要来了。”
  “很快吗?”
  “很快。”
  “那……你还爱他吗?Erik?”
  “你这不是废话吗。”T'Challa苦笑一声,
  “我宁愿他对我再无挂念,”
  “也不愿意他因为看见我的尸体而心碎。。”
  “我爱他,正如游鱼仰望飞鸟。”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