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蛋不要冰

【伪全员】报应号每日一沙雕(1)

→是tfp设定但是和主剧情没有半点儿关系

→ooc预警啊啊啊啊啊啊

→重点!!暂时没有柱子!!没有!!

→真的非常沙雕,不喜勿入

→大设定和平时期,别问我怎么出来的沙雕脑洞,我不想说。

→献给我亲爱的沙雕桶桶

→一定会有后续

→会有一些神奇的梗。

——————————————————

1.

        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头儿是Wheeljack先搞出来的。

        但是……好吧。也不能全怪他。从各个星系转一圈儿回来突然发现两派和平共处了而且还其乐融融(?),虽然Megatron脑袋上还扣着个桶不过这无关紧要,从大局上来看还是可喜可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以后没有虎子打了,就很气。

        “红蜘蛛!!你给我回来!!”

  

        ……没关系,虎子吃枣药丸,机会多的是。

2.

        大波小波真的很厉害。博派与狂派终于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

        扳手:我站三波(bu

       逻辑怪(划掉)Shockwave虽然满脸都是眼睛(啊这句可以删掉了)但控场能力强的一批。在虎子全员沉迷搞对象的当口剩下一个仍然保持理智的机负责起关心报应号船体本身的安全状况(?)这种正经事儿本身就值得钦佩,更别提人家原来对虎子的帮助(??)有多大。

      Megatron目前非常满意。

      “看看你们这群一个两个的,都是废物。看看人家Soundwave和Shockwave多靠——”

   

      “BOOM”

      “……谱。”

      “Lord Megatron!!实验室炸了需要紧急维修!!”

  

      “……谁干的。”

 

      估计又是红蜘蛛或者击倒。

      (今天的lord Megatron也十分机智。)

      “是,是情报官和Shoc——”

      别说了。威小桶一阵儿芯塞。

      这都什么人啊。

   3.

(扳手警告🔧)

      你不会想去油吧的。相信Wheeljack。

      因为他已经不想去了。

     “你不会想看见doc喝多了的样子的。我也不让你看。”

     “什么玩意儿??不不不那才是超级可爱……啊不对。总不能看着他伤芯吧?一个医官一天到晚还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我想想都芯疼。这谁能扛得住啊,你是没见他上次难受呢,都晚上一点多了非得拉着我陪他吹高纯,我不陪就自己喝,那我哪放心啊。虎子那一帮不靠谱的就等着灌倒我家sunshine呢,谁知道他们安的什么黑心眼子。而且你说我这哪能说他啊,他哪点儿不是为了大家好啊?就是有的时候,唉,也不能说他操之过急……他就是想回塞博坦。他只是,太想念故乡了。”

      “但是我会陪他的”

      “我带你回家,Ratchet”

      “我保证。”

“所以我求你了doc,下次别喝那么多了成吗??”

4.

     本条消息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ko:

     “哈哈哈哈哈哈你听那个千斤顶说得好听呢,上次轮子医官喝多了问他要不要谈个恋爱结果救护车自己ooc不说,连千斤顶也跟着ooc,平常挺嘚瑟一机天天看他撩拨救护车,结果关键时刻掉链子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他一直搞不上对象!”

     “而且第二天差点让救护车焊天花板上。这个你别往外说啊,独家新闻。”

    

5.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千姓人士:

     “……击倒你出来。”


6.

   后来?击倒重新抛了个光。

评论(21)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